Wonder Girls重組復出 性感耍酷

謝于婷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女團WONDERGIRLS,以一首NOBODY爆紅,睽違4年,終於再出專輯,不過隊長先藝結婚,只剩4人組合復出,新歌前導MV曝光,不再走甜美路線,而是改成組樂團,讓人耳目一新。

南韓5人組女團WONDERGIRLS,睽違4年,終於再出輯,由婑斌、譽恩、宣美及惠林4人組合復出,現在新歌前導MV也曝光,4人不再走以往甜美路線,看起來都是性感冷酷,曲風也大不同,讓歌迷都好期待。

還記得她們嗎,因為NOBODY這首歌,紅遍全球的南韓女團WONDERGIRLS,不過WONDERGIRLS,這4年來經歷團員轉替,隊長先藝結婚,已經停擺好久,現在婑斌、譽恩、宣美及惠林4人組合復出,最新曝光前導MV,引起許多歌迷討論,因為WONDERGIRLS,形象顛覆以往,走四人樂團形式,團員還穿著超高衩泳裝,背著樂器,划步擺臀,超性感,而以往WONDERGIRLS,造型甜美,舞蹈曲風也多是走可愛風,重新復出的WONDERGIRLS,不論是造型歌曲話題,都讓歌迷眼睛為之一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