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徐若瑄倒頭栽護胎! 專人伺候她卻「心驚驚」

女神徐若瑄倒頭栽護胎! 專人伺候她卻「心驚驚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40歲的高齡產婦徐若瑄現已住進醫院安胎,肚中胎兒「李V寶」已30周大,她努力進補養胎,昨晚她在臉書透露肚子已大到無法自己剪腳指甲,只好勞駕表妹Anna做床邊服務,幫她剪指甲。

【每周嬰兒多2百公克 要養到2公斤】

徐若瑄上周才開心宣布「李V寶」已近1500公克重,她努力進補酪梨、牛肉和清燉牛肉湯加速養胎,兒子每周持續增加200公克,她打算養到2公斤以後就把他生出來,也可度過37週以內出生成為早產兒的危險期。

【表妹貼心剪指甲 她卻心驚驚】

不過臥床安胎的她生活十分不便,昨晚她po表妹幫忙剪腳指甲的照片說:「臥床倒頭栽加上肚子又更大了,30周已經進入剪不到自已腳指甲的日子惹,表妹Anna幫我,我雖然很信任妳,但為何還是好、緊、張……有事嗎我?!」

粉絲雖誇「表妹真的無敵貼心」,但也理解她「怕剪到肉的驚嚇感」,還已當媽媽的網友,感同身受地說:「我懂妳的心情,當初我老公幫我剪時,我全身細胞緊繃直到結束,完全不享受啊!」

(圖片來源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