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2 14:35

加油! 徐若瑄才挺進32週 又受失眠之苦

加油! 徐若瑄才挺進32週 又受失眠之苦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藝人徐若瑄自懷孕以來,為安胎已經臥床140天,日前才在臉書貼上寶寶的超音波照,並公布孕期進入32周,已做好隨時生下「V寶」準備的她,今天(12日)又在臉書透露為失眠所苦,呼吸也很不順,總不能趴睡…。

40歲的高齡產婦,徐若瑄為保住肚中的兒子,除每天要吞13顆藥,還挨了200多針,好不容易挺進32週了,現在失眠又找上她。今天一早她在臉書無奈地說,「我失眠了……正面、左側、右側都不舒ㄈㄨˊ!呼吸也粉不順……總不可能趴睡,臥床也不能坐起來睡,找不到角度,深呼吸也沒好一點,無解。」

網友看了大為不捨,紛紛安慰、加油打氣,有網友留言說「懷孕後期的媽媽,幾乎都是在嚴重睡眠不足下度過,親愛的媽咪,再等等…很快就會邁進神經兮兮睡眠不足,每兩三小時瘋狂母乳區了,那時候妳會養成瞬間睡著的能力,而且睡著之後耳朵都會開外掛,一瞬間又會醒來。」豈料,「瘋狂母乳區」、及「耳朵開外掛」,又讓徐若瑄的鐵粉陷入熱議,徐若瑄臥床這三個月,每天都有數萬的網友在關注她,大家為她、為「V寶」準備好了。(圖片:徐若瑄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