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0 17:20

朱海君怒「想踹醫生」 NONO帶老婆鞠躬道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不良的示範!台語女歌手朱海君上節目時,談到帶女兒掛急診的經歷,竟然爆出「很想踹那個醫生」的言論,17號節目播出後,引發外界痛批撻伐,朱海君也在今天(20日)和老公NONO,出面向醫護人員鞠躬道歉「真的很對不起」,5分鐘之內就鞠躬了4次。

朱海君在記者會上,一開口就說:「我今天帶著誠心誠意,要向所有的醫護人員,在我因為節目上的發言不當,所造成你們的傷害跟不舒服,而向你們說聲對不起」說完隨即鞠躬,而一旁的老公NONO也跟著鞠躬道歉。

事件起因在朱海君上節目時,提到女兒5個月大的時候,有一次發燒不退,送醫後確定是泌尿道感染,但醫師要打針卻找不到血管,她當時失控對醫生吼:「怎麼找那麼久?」隨後醫師回答要找資深護理長,朱海君更大聲怒罵「你為什麼一開始不找護理長來?然後他們那些醫護人員就抬頭看我一下,我就說看什麼看,還不趕快!」甚至說「我很想踹那個醫生」,節目現場有人緩頰說「別這樣醫護人員也很辛苦」,朱海君也隨即道歉,但還是止不住網友的怒火,湧入她的臉書粉絲頁砲轟謾罵,讓她崩潰痛哭,火速關閉臉書。

19日朱海君重啟臉書,同時發聲明致歉,「由於我是新手媽媽又是第一次遇到小孩生病掛急診的情形,一時心慌不知所措的情況下的個人反應……說錯話就是錯了,以後會更謹言慎行,誠心的跟醫護人員,鄭重道歉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