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停止霸凌艾莉」 楊又穎廠商向網友喊話

「停止霸凌艾莉」 楊又穎廠商向網友喊話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楊又穎自殺身亡事件過後,今(20日)小模艾莉(Alley)臉書再被網友洗板,留言充斥謾罵,導致她一度關閉臉書,中午過後重新開啟,一名自稱和楊又穎跟艾莉合作過的廠商,在艾莉臉書留言,說艾莉是個低調的女生,對於工作霸凌這件事子虛烏有,請網友們停止霸凌吧!

該名廠商在臉書上提到「艾莉很少聊到私事,也不曾說過Cindy的壞話,從2014年6月開始,因為艾莉個人生涯規劃的關係,逐漸淡出網拍圈,減少拍照工作,而我們跟Cindy也持續有配合,並沒有減少Cindy的拍照通告,每次拍照工作都是分開進行,因此根本不可能發生外界傳言的工作罷凌,事實上,艾莉一直都有默默關心Cindy」。

據了解,該名廠商為網拍女裝業者,廠商呼籲「大家還給艾莉一個平靜的空間吧,一件真實的網路霸凌正在上演中,請大家停止霸凌吧」!(翻攝艾莉、楊又穎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