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7 18:42

"少女"破3億 王大陸準備肌情

羅立芸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影"我的少女時代"上映24天,票房今天正式突破3億大關,男主角王大陸為了兌現"裸泳"承諾,最近拼命操肌練身體,電影公司表示,他一定會在近日內實現諾言。電影讓王大陸一夕暴紅,不但片酬從50萬翻倍到了100萬,就連哭起來扁嘴的樣子也被說和影后舒淇很像?現在王大陸一舉一動,都成為影迷討論焦點。

電影"我的少女時代",壞壞男孩形象,男主角王大陸人氣爆漲,電影我的少女時代,票房也突破3億大關,上映24天破3億,奪下台灣影史第9名,王大陸也在臉書PO文感謝導演,因為要等到徐太宇這個角色,他可是足足等了23年,藝人王大陸,其實王大陸和柯震東,還有一段從小到大的好交情,兩人從國小就認識,長相也超像親兄弟,但柯震東星運好,演出"那些年"一炮而紅,卻因為大麻案人氣暴跌,王大陸,則是星海沉浮7年,才等到徐太宇一角,變身當紅炸子雞。

大器晚成。

現在就連電影中的哭戲,也被發現和影后舒淇撞嘴,電影不再讓你孤單,哭起來都會扁嘴,再加上嘴型有些神似,王大陸一舉一動,都成為焦點,電影"我的少女時代"外傳片酬從50萬翻一倍,漲到100萬,還有超過10個電視電影邀約,不過王大陸結束我的少女時代宣傳,不會忙著接新戲,重點恐怕還是要先拚健身,兌現破3億就裸泳的承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