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大陸要裸泳了 我的少女時代破3億

王大陸要裸泳了 我的少女時代破3億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片「我的少女時代」票房持續發燒,昨(6日)全台票房衝破3億台幣!先前男主角王大陸曾放話,只要票房破3億,他就裸泳,電影公司表示,他已經盡力準備了,王大陸則在臉書上留言,說「說到做到」。

王大陸在臉書上po出他和導演陳玉珊的合照,提到「3億,一開始跟妳的承諾,就是不要讓大家覺得我王大陸把徐太宇搞砸了!相信我會做好!我也不會讓大家覺得我是個不會演的人!就算不紅7年又怎樣!不會輕易放棄!我等徐太宇等了23年!還有一個承諾晚點再告訴妳們!再來對喜歡我的少女時代的承諾,3億,說到做到」。而電影公司也對外表示,王大陸近日一定會實現諾言。

我的少女時代發行公司「華聯國際」今(7日)表示,截至6日全台票房破新台幣3億,擠進台灣華語電影史票房榜第9名,目前第一名是「海角七號」5.3億,第二名為「賽德克巴萊」上集4.72億,第三名為「大尾鱸鰻」4.3億元,而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則以4.1億元,排在第4名。(照片華聯國際提供、翻攝王大陸、我的少女時代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