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 90後的「瑪卡蓮娜」 原來這麼淫穢…

驚! 90後的「瑪卡蓮娜」 原來這麼淫穢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90年代風迷全球的一首「瑪卡蓮娜(Macarena)」,當時紅遍大街小巷,幾乎人人都在跳,甚至連國中小學都用來當作做操的音樂。不過,雖然這首歌首節奏聽來輕快,但歌詞其實相當淫穢!

「好色龍」的部落格就發表一篇「 [翻譯] 你知道「瑪卡蓮娜」這首歌真正的意思嗎?」的文章,原來是在說一名性飢渴的女子,兵變男友後還跟男友的2位好友搞上的故事。其中一段西班牙原文歌詞大概就是說「就讓妳的肉體快樂吧,瑪卡蓮娜,就讓你的肉體享受美好待遇、讓肉體快樂,瑪卡蓮娜,嘿~瑪卡蓮娜!」更提到「瑪卡蓮娜有位男朋友,他的名字叫維多里諾,就在他入伍的時後,她就他的兩個朋友搞上了~」

不少網友知道真相後,都相當吃驚「我們小學超愛這首歌耶…」、「原來瑪卡蓮娜是個婊子!」,不過也有人說,未來還是會讓自己小孩聽這首歌「只是不准在家以外的地方聽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好色龍部落格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