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宣告「彩色人生」 和小豬劃清界線!?

周揚青宣告「彩色人生」 和小豬劃清界線!?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羅志祥(小豬)自從今年6月爆出和大陸「整」妹周揚青在上海過夜後,小豬微博上寫下「是的⋯謝謝大家!」,出道20年傳過多段緋聞,小豬首次大方承認,大家也都給予祝福,但周揚青日前忽然拿掉情侶鍊,接著微博上語意深長的留言,外界懷疑,小豬認愛2個月後情變了。

小豬身上戴的寶格麗項鍊是父親生前送他的,對他別具意義,而周揚青就是被粉絲發現戴著同款項鍊,戀情才露饀,接著兩人被拍到共度春宵後,隨著小豬認愛,加上獲得羅媽認可,周揚青有望成為羅太之際,傳出感情亮起紅燈。據了解原因是家庭富裕的周揚青,沒有經濟壓力,經營網拍純屬興趣,但小豬除了行程外,還要忙著籌備年底專輯,兩人之間聚少離多。

周揚青日前對外公開寫下,「如果上天可以給你一種天賦∼就是無論誰對你撒謊你都能看出來,你會選擇要還是不要?我反正不要。」昨天(7日)又再度發文「今天要進入新的模式啦!」今天(8日)凌晨再暗示「我以後要多穿多做紅色、粉色和紫色的衣服。」還強調「這是個分界線」。這些貼文,都被外界認為意有所指,周揚青以往和小豬穿衣風格相近,都偏愛黑色裝扮,突然宣告想過「彩色人生」,時機點當然敏感。而傳出她和小豬情變消息,就有網友大呼「分手快樂」。小豬經紀公司對此則是表示,「藝人私事不回應。」(圖片:周揚青臉書/資料畫面合成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