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5 20:25

好麻吉柯震東和王大陸 風水輪流轉!

好麻吉柯震東和王大陸 風水輪流轉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兩個同年齡、從小就是好朋友的柯震東和王大陸,一個憑藉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一部電影,一夕爆紅;一個熬了7年,最近靠著一部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才苦盡甘來,初嚐走紅滋味,兩個好哥們兒難免被拿來做比較,依目前論氣勢、看未來,王大陸的發展,大有超越柯震東之勢!

2011年,柯震東因為演出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火速爆紅,全台票房4億1千萬台幣,片約廣告不斷,以往柯震東出門遊玩,被媒體跟拍時,身旁總有王大陸的身影,但去年爆發與房祖名北京吸麻事件後,柯震東的演藝事業跌入谷底、一蹶不振。如今,風水輪流轉,王大陸今年在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中,演活了痞痞的「徐太宇」,不只票房開紅、人氣高漲,更成為最新一代的「男神」代表。

王大陸和柯震東,兩人都是「偶像劇教母」柴智屏簽下的藝人,柴智屏不諱言,柯震東與王大陸都是調皮的孩子,但兩人的路線不同,王大陸五官立體,適合打造成痞痞、壞壞的「黑馬王子」形象;而柯震東就比較像個「寵物」,可能是「黑貴賓犬」那樣,「有點調皮、偶爾會帶來小麻煩!」(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