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5 19:35

"少女時代"熱賣 王大陸熱舞裸泳

房業涵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票房突破3.5億,是目前華語影史票房的第5名!而男主角王大陸也來實現裸泳承諾!雖然曾經裸泳慶功,不過比起他們,王大陸誠意十足,不僅先跳舞,還背部全裸,大方秀臀部,更說,要是突破四億,要叫「劉德華,唱給你聽!」目前劇組已經在積極邀約劉德華來台!

王大陸,來兌現承諾了!3.2.1,現在驚聲尖叫,王大陸沒騙人,真的在鏡頭前,背部全裸,大方露屁屁,連導演陳玉珊、曲家瑞,都被他抓下水,一起歡慶票房破三億承諾!

為了這一露!王大陸兩個星期不斷健身,只吃水煮、不吃澱粉,只是誰想的到,破三億來的這麼快!王大陸說,「我已經盡力在健身」,其實以往裸泳男星可多了,像是之前男星范逸臣,就為了電影海角七號破億,裸泳下海,阮經天因為戲劇命中注定我愛你,收視率破十,脫了!但個個不是超遠視角,就是東遮西遮,沒人像王大陸,敢一屁股撐天下!導演陳玉珊以前裸的人都當影帝了,陳玉珊一句話,難怪王大陸脫了。

裸泳催票成功,接下來票房破四億,還有新招!王大陸說,「我找劉德華唱給你聽」,跨下海口,要請劉德華來慶功,真的能再度兌現嗎?影迷可期待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