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2 12:07

釜山影展登場 河智苑深V驚豔

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韓國第20屆釜山國際影展,昨晚揭幕,台灣影星包括、陳柏霖及張震都盛裝出席,華人女星最受關注的就是湯唯,一襲紅色挖背禮服、脫俗氣質,挑戰韓國影星河智苑深V低胸黑禮服,成為全場最大亮點。

一出場就是全場焦點,女星湯唯一襲紅色挖背禮服獨自走紅毯,縱使颱風來攪局,湯唯依舊是氣質撥髮,展現成熟優雅,韓國女星則多選擇低胸禮服搶鏡,河智苑一身胸前深V,更是直接露出左右半球,但現場強風不斷灌入,讓女星髮型,全數遭殃。

釜山影展,台灣共有11部作品入選,包括刺客聶影娘、百日告別、我的少女時代等強片,因此參加的台灣影星特別多,包括陳柏霖及張震都盛裝出席,陳柏霖走上紅毯,走頑皮大男孩路線,對鏡頭比「YA」賣萌,迷翻泡菜粉絲,影展為期10天,未來林嘉欣、郭書瑤、王大陸、宋芸樺,都是坐上賓,韓國釜山影展,台灣演員星光熠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