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3 19:00

芭比迷上達人秀 有笑聲就昏倒

張樂 編譯

羅馬尼亞一個女生、很喜歡扮成芭比娃娃,她盛裝打扮上節目。原本想唱歌,沒想到、兩位想製造笑果的評審、帶頭搞怪,惹得全場笑聲不斷,也讓莎賓娜忘詞、還在舞台上昏倒。

上台表演,身心都要承受極大的考驗。羅馬尼亞一位喜歡扮成芭比娃娃的花漾女孩莎賓娜,盛裝打扮參加達人秀。原本想唱芭比女孩這首歌,不料兩位想製造笑果的評審帶頭搞怪,惹得全場笑聲不斷,莎賓娜頓時忘記歌詞,突然呯的一聲,倒在舞台上,嚇壞全場觀眾,小露蠻腰登場,想不到鏡頭焦點被搶走了。我是芭比娃娃,生在芭比國度,活在塑膠世界非當奇妙,你能梳我的頭髮,唱沒兩句,唱錯了又忘詞,她在台上急到不知如何是好,兩位評審想辦法拉回正軌,但表演者沙賓娜的一張臉早就垮下來了。

因為正在錄影中,評審想辦法帶著她接唱下去,但意外來的太突然,沙賓娜昏倒在舞台上,嚇壞所有人,莎賓娜的媽媽在後台喋喋不休,醫護人員上台搧風遞水,好不容易看到她睫毛貶了,沒事了。評審再給她一次機會,唱沒兩句,她又晾在台上,第三位評審眼看玩不下去錄不下去了,舉手喊卡,讓她下台,讓她解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