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利和大奶妹關係 遭網友掀底...

勝利和大奶妹關係 遭網友掀底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老么成員勝利(24歲),上周在台開唱期間,流連夜店惹腥,他先是被週刊拍到玩嗨了牽著大奶妹離場,外界本以為他把到的是台灣美眉,沒想到該女遭起底其實是中國女小妤,兩人早就熟識。昨又有讀 者向本報爆料,並提供與小妤的對話紀錄,稱小妤就是負責替「BIGBANG」揪妹玩樂的「妹頭」,還幫忙做品質把關。

小妤前天先是在微博要媒體不要破壞她和勝利的感情,遭粉絲譙爆後火速刪文,她隨後感謝「BIGBANG」粉絲支持護航,照樣被粉絲批得體無完膚,到了晚上則改招轉貼韓網的新聞報導,稱和勝利只是以朋友的身分參加慶功宴,駁斥炒作、想紅,希望粉絲能放過她。

不過,小妤的高調行徑卻讓相關人士看不下去,決定公開兩人的對話紀錄。原來小妤透過通訊軟體到處向人徵求「美女朋友」,還強調一定要夠漂亮,稱可帶 她們到「BIGBANG」的After Party,上月25、26日一連兩天帶妹進飯店,和「BIGBANG」同歡至凌晨3、4點才離去。至於到場玩樂的妹群,有強國女也有台灣妹,但「素質」 卻被爆料者吐槽不怎麼樣。

而連日來的爆料、粉絲謾罵,讓小妤前天起陸續刪除近期有關勝利及「BIGBANG」的微博及照片,但也意外讓大家發現小妤是負責替勝利蒐羅「正妹」的妹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