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歲男星婚外情 搞上小54歲女大生

76歲男星婚外情 搞上小54歲女大生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76歲日本老牌影星千葉真一今年4月傳不倫婚外情,搭上小他54歲的女大生,出現婚姻危機,他隨後否認「爺孫戀」,但認了與老婆關係亮紅燈,2人已分居。今出刊的《FLASH》周刊指出,他與老婆正在協議離婚,並已向18歲及15歲的兒子介紹新歡,兒子也知道離婚一事。

千葉真一入行超過50年,以精湛的動作戲聞名世界,曾演過《風雲》、《追殺比爾》等,「基哥」基努李維也是他的狂粉之一。他1994年和女星野際陽子離婚,2年後娶了現在小他28歲的老婆,長期居住在美國洛杉磯,3年前才返日,但今年傳婚變後,2人分隔兩地,千葉留居東京,老婆則住在京都。

千葉今年1月透過友人結識小他54歲的早稻田大學女學生,4月被拍到一起回千葉租的公寓,看起來關係匪淺,但對於和這名女大生的關係,千葉始終以「如家人間般的交往而已,並非外界所想的男女關係」回應,而今爆出與老婆協議離婚,女大生有望扶正,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回應:「不清楚私事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