瞞不住... "豪哥"聞友死訊淚崩

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塵爆,目前5人死亡,265人還在加護病房,當中213人病危。其中21歲的豪哥,和6個好友一起去玩,通通受傷,他在病床上還錄下影片、鼓勵兄弟們,但其中一位陳天順,卻在當天過世,得知這個消息,豪哥難過落淚。而日本醫師團也抵達台灣,分別前往5家醫院探視傷患,提供治療意見。

八仙塵爆傷患,21歲的豪哥,在10號轉入普通病房,開心和主治醫師王樹偉合照。但是他的好朋友,義消之子陳天順,卻不幸過世。醫師和家人怕影響豪哥情緒,一直等到豪哥情況穩定了才敢告訴他,但是知道這個消息,豪哥還是泣不成聲。而日本醫師團也抵達台灣,分別前往5家醫院探視塵爆傷患。

和醫師開心合照,不忘耍寶,他是八仙塵爆傷患,21歲的豪哥,全身30%燒燙傷努力撐了過來,10號轉入普通病房,還是心繫在塵爆中受傷的6位好友,但是說好要在一起一輩子的,義消之子陳天順,卻還是先走了一步,讓他怎樣都無法接受,聽到兄弟過世哭很大聲,以為年輕是本錢,一定可以挺得過,不過主治醫師王樹偉早就知道,有些人的情況不樂觀,但為了怕影響豪哥病情,決定延後告訴他這個消息,而日本醫師團,也抵達台灣,14號前往振興醫院加護病房,探視燒傷病患,醫護團隊傷者親友,互相打氣,就是希望所有受到意外的傷者,盡快好轉,展開人生新的一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