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7 20:14

海倫清桃人美心善 為孩童募福袋

海倫清桃人美心善 為孩童募福袋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華視「職訓小故事-生命勵劇場」本週日上午10點30分播出《甲你牽牢牢》單元,由海倫清桃與劉至翰主演,素有「越南林志玲」的台越混血女星海倫清桃,繼之前推出天使悠遊卡及年曆為公益募款後,27日再推出聖誕寫真為家扶孩童募集「福袋」,意義非凡,目的希望能幫助更多家境貧苦的孩子歡度聖誕!

11月底海倫清桃將投入選情,被問及是否影響演藝工作,海倫清桃坦言,她會視重要性而定,不過自己熱衷演戲,所以還是會以演藝事業為主。海倫清桃並表示,這兩年來自己的工作很穩定,她很滿足現在的生活狀況,所以希望藉著這次的參選能幫助更多的人,回饋社會。她還表示,希望有公司行號可以贊助她一起發行一萬張的「惡魔悠遊卡」,幫助台灣的弱勢族群。

海倫清桃感情空窗五年之久,她表示現在已經準備好隨時有新戀情展開,回來台灣已5年的她,因前幾年因為家人相繼離世,讓她無心於感情,現在她已做好調適,希望能找個體貼的對象來照顧她,並開出希望是個有房、有車且經濟獨立的條件,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能愛護家中的狗!話鋒一轉,被問及接不接受姐弟戀?海倫清桃笑稱:「希望最好能大我五歲左右的啦!」更多海倫清桃的精彩演出,都在本週日上午10點30分華視「職訓小故事-生命勵劇場」單元劇《甲你牽牢牢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