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救19小時無效 小二女不治

羅立芸 宋佾璋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遭到割頸的女童,經過台北榮總醫護團隊全力搶救,還是因為傷勢過重,在30號上午10:34分宣告不治,包括主治醫師,女童的古箏老師,負責相驗的檢察官,所有人都哭了。藝人海倫清桃,也對自己沒能幫上出差越南女童父親安排機位,感到相當遺憾,而千辛萬苦從越南趕回台灣的女童父親,好不容易衝進病房,卻還是沒能見到女童的最後一面。

主治醫師宋文舉「很抱歉我們沒有搶救成功」,真的沒有辦法,盡了最大努力,女童還是走了,講到激動處主治醫師宋文舉,再也忍不住心中情緒,哽咽啜泣到幾乎全身發抖。女童送到榮總的時候,心跳已經停止超過40分鐘,頸部被凶嫌拿水果刀狠狠刺穿,傷口長達10公分氣管血管全被砍斷,腦部更是因為缺氧過久,嚴重損傷,也因為腦幹嚴重水腫,所有的藥物都沒有辦法作用,大量失血,更無法使用葉克膜,醫療團隊馬不停蹄搶救19個小時,還是沒有辦法挽回女童性命。

女童的古箏老師,哭得好傷心平常乖巧可愛的學生,怎麼也想不到會遭受如此慘忍對待,就連負責相驗的檢察官翁偉倫,也因為自己有個和遭割喉女童,年紀相仿的女兒,感同身受,曾經在復興航空空難,30小時沒闔眼,但這是翁偉倫頭一回落下男兒淚,更在臉書上發表感性留言,要用盡全力為女童伸張正義。

而藝人海倫清桃,也因為沒能幫出差越南的女童父親,臨時安排機位,自責不已,30號上午10:43分,女童拔管宣告不治,從越南連夜趕回台灣的女童父親,用盡全力衝進加護病房,還是來不及見到女童最後一面,留下永遠無法挽回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