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成年女星搞師生戀 掐奶照片毀星夢

未成年女星搞師生戀 掐奶照片毀星夢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未成年女星搞師生戀,星夢破滅!AKB系列女團「櫸坂46」今年8月剛成軍,日前卻流出成員原田真由(17),和男老師接吻還被揉胸的大頭貼,男老師一臉豬哥搓奶的樣子,讓粉絲氣的肉搜他,最後發現他是一名國中老師,而且疑似和原田正在交往,但原田還未成年,男老師竟公然搓他的胸部拍照,這段禁忌的師生戀,瞬間重創日本演藝圈,昨該團官網火速宣布:原田真由退團!

據日媒報導,原田真由和另外21人從2萬2509人中殺出重圍,通過徵選入團,原田還在成軍記者會上自信地表示,要奪下「中央主將」位置,不料不到3個月就被踢出。據《週刊文春》,該男是原田的國中老師,親密大頭貼曝光後,該校接到大量抗議電話,校方還因此召開家長會。男老師父親受訪表示,和兒子久未連絡,家人一直以為他在東京認真教書,也沒聽說他交女友,現在新聞卻爆出他和學生交往,實在很對不起。

原田真由的父親則表示:「一開始知道女兒男友是老師時很驚訝,跟他見面後覺得他很穩重,是不錯的青年,所以允許他們交往。」不過該男老師拍大頭貼卻伸出鹹豬手,猛掐原田真由的胸部,還閉眼嘟嘴一臉陶醉,色豬哥的模樣,讓粉絲們全氣炸。

目前警方已經主動介入,因為就算女方家長同意交往,但男老師仍涉嫌猥褻未成年少女。男老師任職國中的地區教育委員會表示,正在和警方合作調查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