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3 10:00

小嫻回娘家 嗆聲衝衝衝

小嫻回娘家 嗆聲衝衝衝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藝人小嫻婚後幸福,卻沒有幸福肥,以一身窈窕體態回到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錄影,讓老搭檔曾國城跟徐乃麟狂讚:「辣翻了」,小嫻也展現驚人戰力,嗆聲「我一定要把大獎帶回家」。

小嫻主持過《天才衝衝衝》五年,這次以回娘家的心情,來參加錄影溫馨回歸,讓她直說:「真的好開心看到大家!雖然熟悉《衝衝衝》的節奏,但是真的要下去玩遊戲還是好緊張啊!」小嫻也首度嘗試新版《跳跳TEMPO》,很有自信自己一定可以一路過關斬將,玩到終極PK戰拿下勝利。

《天才衝衝衝》老手小嫻,玩得得心應手,不過董至成可就被整慘了,在《EAR傳耳ABC》單元中,董至成失控爆笑演出,讓徐乃麟下逐客令:「你可以先收工去接小孩嗎?現在就可以走!」還聯合曾國城,臨時起意惡整董至成,趁錄影錄到一半,全員消失躲在布景後面,留董至成一個人茫然站在場中央,遲鈍的董至成直到漸漸熄燈才發現事態嚴重,還無奈大喊:「是放飯了嗎?不要欺負我們老實人好嗎?」逗得全場哈哈大笑!

《天才衝衝衝》經典單元《誰是老鼠屎》強勢回歸!改版後不僅讓節奏更加緊張刺激,也讓主持群跟藝人們繃緊神經、演技備受考驗。來賓展現十八般武藝,甚至為了劇情需求趴在地上,笑料百出,董至成為了當上主角,還掏出五百塊塞給關主阿翔、企圖賄賂,讓阿翔錯愕表示:「這是哪招阿!我該收嗎?」現場歡笑聲不斷!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六晚間十點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