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5 15:20

女星哀悼巴黎恐攻 糗把Pray寫成Play!

女星哀悼巴黎恐攻 糗把Pray寫成Play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法國巴黎周五晚發生連續恐怖襲擊,造成129人不幸喪生,3百多人受傷,震驚全球,包括韓國藝人紛紛在網路上留言祈禱「Pray for Paris」,不過韓國女團A Pink隊長朴初瓏一時失手把將「Pray」錯拚「Play」,變成「Play for Paris」,引發網友砲轟。

朴初瓏發現錯誤後立即改正,並發文道歉:「不管我有多愚蠢,我不是那種留言前不知道英文串法的人......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寫,我對我的手指也很好奇...不管如何,我確實是打錯了,所以我一定是個白痴。我自己看到之後也很驚訝,於是立即改正...但你們已經截圖及在討論這件事...我不知道事件早已傳開,直到我的朋友告訴我...哎呀,哈哈。」

不久她又補充:「不管怎麼說!我只是因為傷心而一時疏忽,我本來是想表達我的尊重,但一個字母就令整個意思變得完全不同。我真的感到很抱歉,我下次一定會小心!我對不起我的粉絲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