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6 12:35

夫妻各自玩! 林子祥爆婚外情

綜合報導

  香港藝人林子祥跟葉蒨文結婚18年,被爆料婚姻貌合神離。林子祥生日當天被拍到,跟一名熟女同遊澳門,兩個人的情誼其實長達六年,雖然第一時間,葉蒨文澄清兩人沒婚變,還說女方是朋友,但9年前,葉蒨文也被拍到跟羽球教練過從甚密,兩人婚變傳言從來沒停過。

  香港藝人林子祥跟葉蒨文結婚18年,被爆婚姻貌合神離。林子祥被拍到,生日沒跟老婆過,而是跟一名熟女阮麗嘉同遊澳門,兩個人的情誼已經長達六年,就連林媽媽也是她在幫忙照顧;雖然第一時間,葉蒨文澄清兩人婚變,還說跟阮麗嘉是朋友,但9年前,葉蒨文也被拍到跟羽球教練過從甚密,婚變傳言始終沒停過。

  香港藝人林子祥,周日被拍到為了演出現身澳門,旁邊跟著的是一位名叫阮麗嘉的熟女,兩人親密做伴,而這天還剛好是林子祥的生日。生日不見老婆葉蒨文,而是找來熟女。根據了解,阮麗嘉今年41歲,原本是林子祥的粉絲,晉升為超級好朋友,不只常替林子祥安排行程,甚至代為照顧林媽媽,跟林子祥狀似親密有六年的時間。第一時間,葉蒨文透過助理否認婚變,還強調跟阮麗嘉是好朋友。但林子祥跟葉蒨文傳出貌合神離不是第一次。

  2005年,葉蒨文被拍到跟羽球教練楊尚仁過從甚密,一度提離婚但遭到林子祥拒絕。兩個人之後雖然常常公開出席活動表演秀恩愛,但私下因為作息時間不同,互動越來越少,結婚18年,婚變傳言也不時成為娛樂版的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