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! 羋月收視超越甄嬛 孫儷穩坐陸劇后座

賀! 羋月收視超越甄嬛 孫儷穩坐陸劇后座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北京

大陸古裝劇羋月傳,播出後創下3.2的收視高峰,網路點擊率超過100億,收視比甄嬛傳還好,日前劇組特地在北京舉辦慶功會,而華視採訪團隊,也獨家遠赴北京,採訪劇中演員,包括孫儷、馬蘇、高雲翔,而深受觀眾喜愛的「羋月傳」,也將在明年3月正式登台播出!

紅酒倒進冰柱,象徵收視長紅破冰,大陸古裝電視劇「羋月傳」,收視創新高,劇組全員到齊,在北京舉辦慶功會,女主角孫儷曾經演出過的「甄嬛傳」,就在兩岸都締造了收視佳績,更在台灣引發一股「後宮熱潮」,如今「羋月傳」開播不到一個月,再度創下3.2的高收視,網路點擊率更超過100億,贏過「甄嬛傳」,坐穩了大陸電視劇「屏霸」的地位。

華視獨家訪問到劇中演員,孫儷特別強調,請觀眾千萬別把甄嬛、羋月兩部戲相提並論, 孫儷認為甄嬛是宮裡的經理,就在後宮裡鬥啊鬥的,但是「《羋月傳》中的羋月卻是CEO,要跟其他國家爭、要跟男人鬥,所以完全不同」,這回不是純屬一個國家的後宮格局,而是整片戰國時期領土的爭權。

「羋月傳」是描述中國開國史上,第一位女政治家,秦國宣太后羋月的傳奇故事,電視劇還沒登台,就已經吸引了龐大的粉絲跟風,最快明年3月,「羋月傳」就要登台播出,孫儷更可望繼2013年後,二度來台會見粉絲,屆時宮廷熱潮勢將再度席捲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