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遭陸封殺! 嗆JYP娛樂:別想在這立足...

周子瑜遭陸封殺! 嗆JYP娛樂:別想在這立足.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台灣正妹周子瑜,赴韓發展加入新生代女團「TWICE」後,人氣強強滾,日前她在韓綜節目中揮舞我國國旗一幕,遭藝人黃安舉報為台獨分子,引發大陸網友抵制,要求電視台封殺周子瑜,雖然上星期「TWICE」順利在央視環球春晚演出,但今(13日)天流出一段「TWICE」經紀公司JYP與安徽衛視的對話內容,「TWICE」不但遭臨時退通告,還被要求退還10萬元人民幣(約50萬台幣)的訂金。

據《極客邦》報導,黃安舉報周子瑜台獨問題曝光後,安徽衛視臨時退掉春晚通告,而邀她們上節目的「明星經紀人揣寶」今在微博上貼出一連串和JYP的私訊對話,內容中JYP娛樂表示「要保護我們的藝人」,不願退錢,但釋出善意未來願意讓安徽衛視用低價邀請旗下藝人上節目演出,揣寶卻威脅說「到時,中國大陸估計就沒有他們的立身之地了,全國任何一家電視台,都不會和他們合作。」JYP表示「不能在台灣和中國之間做選擇」,卻反遭揣寶嗆「那就是支持台獨。」放話未來不可能再合作。

「明星經紀人揣寶」在微博留言「說實話,我在請這個組合之前不知道周子瑜的情況,是我的失職。之所以大家吵得很凶我一直没發表任何意見,就是在跟JYP協調,謝謝安哥@黄安 ,知道情况以後馬上終止合作,等他們的態度和解决的辦法。看來廣大網友你們是對的,不光周子瑜的問題。JYP以後還想來中國嗎?可惜了那些前輩組合和2個中國好男孩。」

「明星經紀人揣寶」公布對話紀錄後,部分理性的大陸網友也認為安徽電視台站不住腳,退人家通告違約還要退錢,但也有網友指責「明星經紀人揣寶」將對話內容流出很沒職業道德。而「明星經紀人揣寶」反駁堅稱,「我如果一開始就把對話PO出來,那我是不通情理, 我做事欠妥。我不需要炒作,世界排名前十的大咖我也帶過,多新的藝人我也幫過。是這件事情解決不了我才把對話PO出來。藝人是我推薦的,因為這定金他們台裡整個組都會被處罰,丢工作。望理解!」還撂話若公司堅持不退,以後也不可能再合作,態度十分強硬。消息一出,黃安馬上在微博分享新聞,並發表勝利宣言「感謝安徽衛視在關鍵時刻能堅持民族大義」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