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! 《康熙》今晚最後一夜 網友:我要哭了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由小S與蔡康永所主持的康熙來了,自2004年1月開播以來,陪伴無數民眾度過歡樂的夜晚。今天(13日)晚上「康熙」也將吹熄燈號,最後一集的搶先看也曝光,讓網友直呼「我要哭了」、「心裡好多不捨啊」!

12年歷史的康熙將走入歷史,最後一集製作單位並沒有邀請任何來賓,只有小S與蔡康永、陳漢典與觀眾說再見,3人在節目中都忍不住情緒流下淚水。小S感性的說,幾乎每一次想離開,都是因為蔡康永想留下來。讓蔡康永情緒激動的說「這也太值得哭了吧」。

「康熙來了的最後一夜」單元將從今(13日)、明(14日)起分兩集播出。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留言「真的很喜歡康永S和陳漢典的互動!以後都看不到了好可惜啊!」、「光看著預告都想哭了,最後兩集真的好糾結,有點不敢看」,也有不少網友看到預告就已流淚「我哭慘了我...」、「已哭」。(中天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