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周子瑜道歉」發酵 JYP單日股價蒸發2.3億

「周子瑜道歉」發酵 JYP單日股價蒸發2.3億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被黃安瞎爆是「台獨分子」後,昨(15日)天晚上經紀公司JYP更是貼出「子瑜道歉」的影片,直呼「我是中國人」,向人民幣低頭,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論戰,許多政治人物、網友都聲援周子瑜。而經紀公司JYP,股價也因此蒸發2.3億。

韓國科斯達克交易所(KOSDAQ)的股盤趨勢顯示,JYP的股價在本周三,周子瑜拿國旗事件發酵前,每股股價是4500韓圜(約新台幣134元)。但就從周四(14日)開始,JYP的股價一路下滑,來到每股4300韓圜(約新台幣128元)。就在昨天單日,從開盤的每股4390韓圜,收盤時卻跌至4140韓圜。

也就是說,JYP在昨日一天之內,股價就下跌了5.3%,市值蒸發約78億韓圜(約新台幣2.3億元),損失慘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