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8 06:00

大師兄林智勝車禍 撕裂傷縫13針

黃俊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的球員大師兄林智勝,昨天深夜發生車禍意外,林智勝昨天晚間,從桃園青埔國際棒球場,開車返家的途中,跟一台計程車發生擦撞意外,導致林智勝頭部、有長達八公分的撕裂傷、以及右手軟組織受傷,緊急送醫之後,意識清醒,但必須住院兩三天,並且後續需要至少2到3週的復原時間,才能返回球場。

  表情痛苦的躺在地上,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球員林智勝,週三晚間跟計程車發生擦撞意外,計程車車頭全毀,就看的出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,當時林智勝結束比賽,從桃園青埔國際棒球場開車返家,沒想到行經中壢市領航北路、中豐北路口,跟計程車發生碰撞,警方初步判定,其中有一人闖紅燈。

  這起意外,也造成林智勝頭部有8公分的撕裂傷,緊急送醫縫合13針,另外,右手軟組織也受傷,必須住院二到三天治療,警方表示,在林智勝身上並沒有聞到酒味,抽血檢驗之後,酒精濃度是零,還要調查,肇事的原因。

  只是曾經被封為最強打者的林智勝,到今年下半季,才打出五轟,被認為狀況沒有以往好,加上這次車禍傷到右手軟組織,預計要二到三週之後、才能回到球場,到時候必須再找回打球手感,對林智勝來說,又是一大挑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