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1 19:00

周子瑜有對手 同門14歲混血妹!

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周子瑜歷經國旗風波後,反而人氣看漲,不過最近她恐怕有對手出現,那就是同樣來自選秀節目的同期練習生,14歲的混血正妹Somi,她在生存實境節目中,從外貌到實力都備受關注,看好未來有可能和周子瑜一較高下。

唱著英文歌曲,一張混血臉孔引人注意,她是年僅14歲的Somi,加拿大韓國混血,有著168公分的高挑身材,最近在韓國大型生存節目當中,衝上人氣第一名,超大型的101人練習生軍團,想要脫穎而出可不容易,Somi不只人氣飆升,也被發現過去曾經和TWICE成員周子瑜,是同期的練習生。

16歲的周子瑜,順利從選秀節目出道,還屢屢登上國際版面,同期的Somi雖然落選,但是她年紀更小只有14歲,雖然在舞蹈和肢體的流暢度上,還是略遜周子瑜一點,但是Somi想要完成夢想的決心,卻很強烈,兩個年輕女孩,都想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,闖出名堂,就看誰有本事博得觀眾喜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