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3 19:07

藍敗選檢討 周子瑜"最後稻草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總統、立委選舉雙雙挫敗,下午中常會也提出敗選檢討報告,點明敗選5大原因,除了新科技經營不及民進黨外,換柱爭議,周子瑜事件,也被點名是讓選情一路低迷重要原因。

2016大選國民黨慘敗,總統票朱立倫大輸389萬票,立委只剩35席,國民黨中常會,中常委們大鳴大放,提出6頁檢討報告,列舉五大敗選原因,包括,執政得不到人民認同、黨內不團結、兩岸論述不明確、網路經營不夠、缺乏長期培育人才,其中選前最後一刻,周子瑜事件,被認為是壓垮選情最後一根稻草。

中常委曾文培說,「周子瑜、換柱,今天都有人講。」

中常委話講的直接,甚至是黨內提名一波三折,還陣前換柱都大大影響選情,更檢討馬英九總統執政8年,包括洪仲丘事件、食安問題等民生問題,處理不當,讓國民黨失去民心。

中常委蕭景田說,「報告沒有點名馬英九,但油電雙漲、證所稅就是在講馬施政也有影響,不符合人民期待。」

過去不敢講的話,不敢檢討的執政缺失,選後檢討會,中常委們你一言我ㄧ句,一吐為快後,離真正的改革還是很遙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