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4 09:15

再爆!! MP阿翔約妹Line曝光 陳艾琳"神預言"成真

再爆!! MP阿翔約妹Line曝光 陳艾琳"神預言"成真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(黃柏翔)被爆背著老婆陳艾琳劈腿,和妹約炮、口愛導致退團後,陳艾琳曾向媒體透露表示,「這幾天會有妹子跟你們爆料」,果真又有女粉絲再爆與阿翔的通話記錄,爆料女粉絲「希望大家知道他是這種人!」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退團後,鼓手阿翔也被結婚不到一年的老婆陳艾琳,在臉書爆料他和妹約炮、在停車場口交,她流產差點休克。阿翔神隱多日後在IG道歉,陳艾琳卻在臉書爆料父親想打他,接著又有妹爆阿翔傳「小翔翔」外露照約炮,有夠不堪。報導指出,這股修理「LP翔翔力量」,似乎澆不熄曾跟他發生關係的女粉絲怒火,1月22日,週刊又接獲他與女粉絲口愛、對話紀錄的爆料。女粉絲以Line表示,去年一月阿翔約她出去喝酒,之後被載到摩鐵,酒後阿翔在摩鐵內,對她上下其手,「他就直接壓到我身上要親我,我把他推開。」阿翔表明要愛愛,她拿月事擋駕,「我跟他說我那個來,他說叫我去浴室洗,我不要,他就口氣不好說:『什麼都不要』。才叫我幫他口…(交)。」阿翔完事後,卻完全不理會女粉絲,讓她非常難過。據週刊調查,阿翔和女粉絲交往的時間,就是準備與陳艾琳登記結婚的期間。女粉絲還爆料說,去年五月阿翔到北京表演時,還又聯絡她,要求她視訊露奶給他看,被拒絕後,阿翔就與她完全斷訊。

週刊還說,陳愛琳也曾指出阿翔劈腿不是初犯,目前她對阿翔是「留校察看」,而且「必須要觀察很久」,這幾天陳愛琳不在國內,出國前她還曾提醒週刊「這幾天會有妹子跟你們爆料」,如今看來果真是神預言,而除了陳艾琳的臉書,以及女粉絲的對話爆料外,阿翔日前也曾被一位鄭小姐指控,二年前曾經在Bee Talk軟體上傳露鳥照跟她約炮。對此,陳艾琳跟朋友說「阿翔不懂用Bee Talk軟體,而且有偶像包袱,只會叫別人傳露奶照,不可能自己露屌照。」這段話否認了鄭小姐爆料,卻印證了女粉絲被阿翔要求看露奶視訊的爆料。(圖片翻攝自壹週刊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