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娘息怒! 孫儷家被這樣搞 老公鄧超說...

娘娘息怒! 孫儷家被這樣搞 老公鄧超說.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今年春節的賀歲片《美人魚》大賣135億的票房,主角鄧超與有榮焉,他和孫儷結婚6年,育有1子1女,2人工作都很忙碌,但一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,臉書上不時的用相互吐槽來曬恩愛。今(23日)天孫儷在微博上就告訴大家,鄧超是這樣教孩子的。

孫儷在微博上PO出兒子等等和女兒小花,在家裡的牆上亂塗鴉的照片,她還指出從前試圖想要阻止他們,卻被鄧超阻止,鄧超說「別影響他們的創作,牆紙可以換,可是靈感被抹殺掉就沒有了,想想也對,所以……我們家現在多了很多限量款塗鴉傢具」。

只見照片中的等等手拿黑色畫筆,撅著屁股在牆上專心的「創作」,而一旁的小花也有模有樣學著哥哥,往牆上貼卡通貼紙,兄妹倆玩得不亦樂乎。網友先給孫儷建議「問題簡單呀,讓鄧先生擦!!」還有網友吐槽鄧超說「心疼娘娘,家裡三個孩子也是蠻難管的,超哥沒在一起畫就不錯了。」(圖片:孫儷微博/鄧超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