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被罵小三15年 男友再婚新娘居然不是她..

女星被罵小三15年 男友再婚新娘居然不是她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女星中谷美紀,2000年和渡部篤郎傳出不倫戀,從此背上小三罵名至今,兩人去年終於被日媒拍到約會照,本以為好事近了,不料現在爆出男方預計今年夏天將再婚,不過新娘卻是曾當過陪酒小姐的新歡。

渡部篤郎1994年曾與模特兒RIKACO結婚,育有2子,而後和中谷美紀合作電視劇傳出假戲真做,女方為此背負小三罵名,去年兩人約會被拍到,外界本以為中谷美紀終於有望扶正成正宮,不料日媒報導渡部篤郎即將再婚,但新娘不是中谷,而是曾當過陪酒小姐的新歡,其實他去年夏天就和中谷分手,秋天開始和相識6、7年的未婚妻交往。

據日媒指出,渡部花心成性,又堅持不願再婚,才讓中谷決心分手,而新歡外型亮麗、個性開朗,讓原本不想再婚的他,動了成家念頭,最快今年夏天會登記結婚,渡部篤郎前妻RIKACO在直播節目表示,若是事實,她樂於祝福,不過中谷美紀因為不倫戀形象大傷,感情到頭卻是一場空,讓網友紛紛抱不平的表示「中谷25歲就跟你交往,整整15年都不娶,狠啊..」、「女人的青春歲月都給你了」,大家都為中谷美紀感到不值。(合成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