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團潮內幕 女友控訴劈腿.口交 阿翔急退MP

退團潮內幕 女友控訴劈腿.口交 阿翔急退MP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,因為與散播他和安心亞親密對話影片的「花褲妹」搞地下情,1月底被勒令退團。事隔兩星期,鼓手阿翔(黃柏翔)也宣布退出,震驚粉絲。有媒體報導,阿翔女友,也是通告藝人的陳艾琳,在臉書上痛罵阿翔在籌備婚禮前,仍和妹約炮、口交,而她差點因流產而休克,勁爆內幕,應該才是阿翔退團的導火線。

據新出版的《壹週刊》報導, 2月13日下午,MP鼓手阿翔(黃柏翔)在臉書粉絲頁宣布「決定在今天離開MP魔幻力量,正式退出MP的鼓手一職。」理由非常不具體,他僅說「我思考了很久我的人生和生涯規劃的方向。」六人團剩四人,外界怪罪嘎嘎行為不檢,才引發退團潮。但週刊接獲截圖爆料指出,阿翔退團主因,是跟交往三年的女友陳艾琳流產、還有他劈腿別的妹有關。

但陳艾琳臭罵阿翔劈腿、害她流產,卻又原諒他,似乎跟一再原諒嘎嘎劈腿的「花褲妹」性格一樣令人不解,但有傳聞陳愛琳她和大七歲的阿翔相戀三年多,早登記結婚,只是未宴客,因此陳艾琳才曾在臉書叫阿翔老公,所以早在1月6日,嘎嘎發生退團風波時,陳艾琳曾在臉書發文,認為粉絲不該為私生活不檢點的偶像加油,「他都不在乎他的工作了,你以為他會在乎你嗎?」但隨即刪除。當時外界以為她罵的是嘎嘎,現在看來,她指的應是阿翔。

陳艾琳出道自《大學生了沒》,以「長腿琳琳」著稱,出過寫真書,但她更以臉書發言的伶牙俐齒出名。去年3月她被影射是「飯局妹」時,她就在臉書高調反駁「為什麼我需要靠下體?我的下體是歡愉用的。」當時阿翔也挺她,說「會特別安慰她」,現在看起來就是老公對老婆的安慰。(圖片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