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8 11:42

奧斯卡主持 艾倫.尼爾好經典

蘇雅容 編譯  / 美國

奧斯卡頒獎典禮,主持人可是整個典禮的靈魂,2014年主持人艾倫·狄珍妮,先是搞自拍,後來又叫PIZZA外送,把獎典禮當轟趴;2015年的主持人尼爾派翠克,只穿一條小褲褲上台表演,堪稱奧斯卡最養眼

奧斯卡獎落誰家是重點,但是誰主持?典禮精不精彩是關鍵!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,接下第88屆奧斯卡的主持棒,據說主持腳本就寫了好幾套,2015年的主持人尼爾派翠克,又是唱又是跳,展現他的才華,不過,敢只穿小褲褲主持奧斯卡,還真的是前無古人。

奧斯卡跳最隨興的主持人,恐怕非脫口秀主持人艾倫·狄珍妮莫屬,有兩屆主持經驗的艾倫,2014年主持時帶起自拍風潮,好萊塢A咖明星,全都揪入鏡,照完後還上傳推特,粉絲爭睹、瘋狂轉載,推特差點當機。

鬼點子一堆的艾倫,在典禮上叫了PIZZA外送,大明星不顧形象,邊看典禮、邊吃PIZZA,天下沒有白吃的晚餐,艾倫拿起帽子,向大明星收錢,沒有人規定,奧斯卡頒獎人,一定要是個人。

每年奧斯卡頒獎典禮,主持人都想破頭找梗,目的只是要讓大家,有個美好的夜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