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出場曲選五月天《將軍令》新球季氣勢超強!

陳偉殷出場曲選五月天《將軍令》新球季氣勢超強!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旅美左投陳偉殷這季加盟馬林魚隊,將在台灣時間6日上午7時10分,擔任開幕戰先發出戰老虎隊,新的球季他希望以新的出場曲來鼓舞自己,因此特別選擇天團五月天的歌曲《將軍令》作為今年的出場曲,這首來自家鄉台灣的歌曲,往後將在馬林魚球場播送。

陳偉殷過去球季效力金鶯時,選擇周杰倫的「夢想啟動」作為出場曲,今年改披馬林魚球衣,這次再度選擇來自台灣的創作歌曲,除了希望以新的出場曲來激勵新球季的自己,也希望能在國際舞台上向大家介紹台灣的音樂。

陳偉殷說,「很謝謝周杰倫之前同意授權夢想啟動的歌曲,因為到了新環境,心境有了轉換,希望有不一樣的開始,所以選擇了五月天的《將軍令》做為新球季的出場曲,謝謝五月天願意授權,也希望能邀請他們來邁阿密看比賽」。

對於為什麼會選擇這首歌,陳偉殷表示,「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意境,是關於人生的體悟,歌詞中一句『你相信什麼,你執著什麼,你就是什麼』,就跟自己的信念一樣,不管做什麼就是加倍努力,持續去做,努力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個人,去創造自己的傳奇!聽到這首歌覺得特別有感觸,也希望這麼好的音樂能介紹給美國的球迷朋友們認識」。五月天瑪莎則說,「與有榮焉,謝謝偉殷。希望我們有天可以在邁阿密的球場到場加油,也期望可以一起用自己的努力,讓音樂和棒球激勵更多朋友」。(資料照/五月天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