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形象崩壞! 范冰冰凌亂房間首曝光

女神形象崩壞! 范冰冰凌亂房間首曝光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女星范冰冰擁有美艷外貌和精湛演技,但個性大方、霸氣,還被網友稱為「范爺」,在華語圈享有超高知名度,而國際紅毯上,范的超強穿搭風格,更是秒殺外媒的底片,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然而,昨天(4日)范冰冰卻在微博PO出超毀形象的照片,讓不少粉絲驚嘆,原來女神其實也跟凡人一樣普通。

昨天范冰冰在微博分享「閨房照」,只見她打扮簡樸坐在床上,周邊堆滿了雜物、衣服,房間看來似乎有些凌亂,范冰冰還披頭散髮,在房裡洗腳刷牙,一點包袱都沒有,並發文寫道「這樣的日子也挺好,誰不是從這個時候過來的,真沒什麼大不了!」暗示自己曾過著這樣的生活。

雜亂的房間似乎無損范冰冰的女神形象,不少粉絲反而稱讚她姿勢霸氣,留言「刷牙水拿來洗腳嗎」、「第一次覺得我們離得那麼近」、「女神也能那麼普通」,還有人CUE李晨說「晨哥出來換水了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