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6 13:25

遭養子棄養? 林松義嘆:人老了需要有個伴!

遭養子棄養? 林松義嘆:人老了需要有個伴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75歲的資深藝人「瘦皮猴」林松義,近年罹患帕金森氏症、除了有輕微失智症,耳朵聽力也不好,近日更爆出他準備對棄養他的養子,提出終止收養訴訟,更感嘆「人老了真的需要伴」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林松義38歲時曾結過一次婚,2個月後就離婚,膝下無子,因此收養「後母義女的兒子」,但養子近2年棄養他,一人獨居的他盼養子探望,竟被嗆「把財產過給我再說」,讓他非常心寒。

其實,林松義是當年叱吒秀場的藝人,年輕時風流史豐富,曾與當紅楊小萍交往,卻遭家長反對而分手,也一度和李美靜論及婚嫁;直到38歲娶了女康樂隊員,但對方婚後性情大變,才2個月就離婚,林松義直呼:「被嚇到,絕不再婚!」不過他現在卻感嘆:「離婚後,現在蠻後悔的,因為人老了,真的很需要有個伴。」

一人獨居的林松義,2年前就被民眾拍到,他獨自搭台北捷運,手腳抖得厲害,四處東張西望,似乎對任何人都很好奇,雖然當時已經73歲,但他的髮量仍相當多,揹著LV包包,十足像個「秀場老頑童」,雖不復當年當紅風采,仍可以看得出他追求時髦的一面;但拍照片的網友表示,「車廂內沒有人認的出來他是林松義,現在的年輕人已經沒有人知道他了!」(圖片來源/eric提供、翻攝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