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0 07:50

女粉絲害怕「破處」 木村拓哉淡定說...

女粉絲害怕「破處」 木村拓哉淡定說.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所主持的廣播節目《木村拓哉的What's UP SMAP!》,常收到不少粉絲聽眾來信詢問疑難雜症。而前晚的節目,就有1名19歲女大學生寫信問道「因為從來沒有過性經驗,太害怕,目前都還沒有和交往中的男友『嘿咻』,要如何才能克服恐懼破處的心態?」。

女大生提到,她不管做任何事,只要是第一次做,都會擔心到不知所措,連第一次出國也都緊張害怕到哭出來。面對女大生聽眾大膽直接的發問,木村並沒有嚇到,反而用活潑正面的口吻要她「放輕鬆」。木村回道「凡事都有第一次,會覺得害怕也是理所當然的,自己反而要重視『害怕』這種直接的情緒表現,不需要太在意或是焦慮」。

至於「破處」的部分,木村強調,不必害怕或焦慮,更要她別把所有責任往自己身上扛「畢竟男友那方也有一半責任」,同時也鼓勵這位年輕女生自然面對就好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