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小網紅「咘咘」 被賈靜雯帶去見"小鮮肉"

最小網紅「咘咘」 被賈靜雯帶去見"小鮮肉"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的愛女「咘咘」,以圓滾滾的大眼,擄獲不少粉絲,還成為網友們最愛的「星二代」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。網路人氣超高的咘咘還被網友笑說「只要咘咘出現...媽媽就不是主角了,只能當配角」。甚至連賈靜雯到月子中心,探望弟弟衛斯理的兒子「樂樂」時,竟風采全被咘咘搶走,一出場便尖叫聲不斷,猶如在辦小型見面會。

賈靜雯今在臉書 貼文透露自己帶著咘咘,探訪弟弟衛斯理與朱芯儀二兒子樂樂,並寫說「樂弟弟表情多變,咘姐姐也覺得新奇」,但沒想到月子中心的護理師們,看到咘咘立刻尖叫聲不斷,不過咘咘似乎已經習慣被鏡頭包圍,淡定地滿足大家一一拍照,但當咘咘見面會結束後,她立刻昏倒睡著。不少粉絲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咘姐累了」、「毫不慌張的迷你明星咘」、「咘咘粉絲見面會超可愛」、「咘咘也是大明星惹」、「咘咘現在的魅力也不輸拔麻耶!!!真的好療癒」等等,甚至還有人建議「可以幫咘咘開粉絲頁了」。(翻攝賈靜雯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