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4 20:10

LuLu聽到嗎?! 徐佳瑩告白求合作 要組「嚕啦啦」新團體

LuLu聽到嗎?! 徐佳瑩告白求合作 要組「嚕啦啦」新團體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創作才女LaLa徐佳瑩,參加《我是歌手4》雖然沒能奪冠,但是歌唱實力備受肯定,現在不但人氣破表,更是許多音樂人眼下最想合作的歌手之一,但是今(24日)天徐佳瑩在臉書上透漏自己最想合作的藝人,她更開心的說這個人「完全是我的菜!」

讓徐佳瑩尖叫的,就是最近跨界當歌手的黃LuLu黃路梓茵,她親自創作的《腿之歌》,唱出粗腿妹的痛苦,旋律相當可愛又洗腦,大獲網友好評,徐佳瑩不但在臉書上親自轉貼她的新歌,還直呼「太喜歡了!求合作」。

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大表贊成,更有網友笑說「LuLu配LaLa就變成嚕啦啦了」,沒多久LuLu也在底下留言開心表示「嚕拉拉~~~~~~我愛妳」,網友還說「這完全是一個好笑可愛洗腦又不低級的歌」。(圖片合成自徐佳瑩臉書/LuLu路梓茵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