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洋公園新寵兒 小海獅誕生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海洋公園又有新寵兒,15歲的母海獅LULU,上個星期三生下了海獅寶寶,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,模樣超級可愛,海獅寶寶超級黏媽媽,分分秒秒都在媽媽身旁,還會不時撒嬌,預計一個月之後,就可以跟遊客見面,但海獅寶寶要取什麼名字,園方目前還很神秘,得等到見面當天,才會公布。

看見保育員們一靠近,海獅媽媽LULU睜大眼睛,似乎要大家腳步輕點小聲點,保護著緊緊跟在牠後面的海獅寶寶,精神抖擻的向大家打招呼,海獅寶寶,可是媽媽LULU懷孕九個月,在7月1號順利生產,海獅寶寶也首度曝光,媽媽去哪就跟到哪,還會在牠身上扭來扭去的撒嬌,玩累了就趴在地上,模樣超級可愛。

從出生的體重6.5公斤現在已經有7.6公斤,是個健康寶寶,海獅寶寶可說是花蓮海洋公園的新寵兒,但要幫牠取什麼名字,園方目前大搞神秘,一個月之後,海獅媽媽LULU和小海獅寶寶,就會一起登場,答案將會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