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精男淫片瘋傳 母親出面:別罵我家晨晨好嗎?!

蛇精男淫片瘋傳 母親出面:別罵我家晨晨好嗎?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網路紅人「蛇精男」劉梓晨前天(22日)流出自拍性愛影片,遭網友瘋傳,昨天(23日)他哭訴希望大家不要再散佈影片,而劉梓晨的母親也出面道歉稱:「對不起,我給大家道歉,你們不要罵我們家晨晨好嗎?」

關於劉梓晨22日流出性愛影片,被網友瘋狂轉發後,他昨天出面錄影片哭訴,希望大家不要轉發,不過網友不領情反而猛虧「假哭」。見錄影片滅火無效,劉梓晨的母親在《微博》上發文,「對不起,我給大家道歉,你們不要罵我們家晨晨好嗎?」希望大家不要再針對劉梓晨了。

不過網友並未同情這對母子,反而繼續罵,並找出「蛇精男」小時候照片,驚呼「還是挺正常的,陽光又帥氣」,網民紛紛表示,不理解蛇精男為何要沉迷整容,更批評他的母親「怪不得你兒子那逼德性,都是你這個當媽的一手打造的」、「我覺得你想的太簡單,其實沒有意識到最根本的原因:嘴太賤」、「你兒子只是嘩眾取寵博人眼球罷了,眼看着自己的孩子在人生路上走偏,你還一味的縱容,我也開始懷疑你的三觀」、「我覺得你們母子倆是極品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劉梓晨的媽媽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