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精男再度嗆聲! 撂話5萬個讚他就要...

蛇精男再度嗆聲! 撂話5萬個讚他就要.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「蛇精男」劉梓晨,這個月22日與女友的性愛影片外流,在網路上瘋傳,還登上微博熱搜第1名。沒想到他昨(24日)晚再度出擊,臉書上向網友撂話,要是照片超過5萬個讚「姐就公布讓你們驚訝的當紅明星性愛短片」,網友立馬回嗆「不要跟我說,你就是那個當紅明星」。

蛇精男與女友的私密影片外流後,先是澄清自己非影中人,後又自拍影片認了自己就是影片的男主角,並崩潰哭求大家別再傳了,蛇精男淚訴的模樣,遭網友惡譏根本是假哭。

不過,看來蛇精男自我調適的能力相當快,除了繼續與女友曬恩愛,還高調喊說「寶寶復出了」,這回更在臉書放話,若照片超過5萬個讚,就公布讓人驚訝的私密影片,他寫道「姐豁出去了」,要向陷害他的人宣戰。話雖如此,PO文近一天了,只有2.7萬網友按讚,看來網友對他的「性愛短片」還真是興趣缺缺。(圖片翻自劉梓晨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