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8 10:15

強哥不僅家暴! 老少配15個月 嫩妻曝吸毒又酗酒

強哥不僅家暴! 老少配15個月 嫩妻曝吸毒又酗酒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52歲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,和小22歲嫩妻安柏赫德爆出離婚消息,據了解,離婚的主因是強尼戴普家暴,讓嫩妻安柏忍無可忍,為了自保決定訴請離婚。這位性格男星與嫩妻在去年2月才結婚,老少配的婚姻只維持了15個月。

據「洛杉磯時報」(LA Times)報導,安柏赫德昨(27日)天親上法庭申請保護令,當庭呈上她右眼一輪黑青照片,以及這對夫妻在洛城市中心的閣樓內部,被破壞毀損照片,報導說,洛城警方是在21日接獲安柏赫德友人報案,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起爭執,隨即派員至他們的閣樓住處了解情況,但是員警抵達現場屋內只有安柏赫德在家,強尼戴普已離開現場,然而可怕的不只是家暴,據美國《Mirror》網站的報導指稱,安柏赫德在法庭文件上,還披露強哥沉迷吸毒跟酗酒,夫妻也為此多有爭吵。

強尼戴普則是透過代理人發表聲明說,有關他的短命婚姻加上又遭逢母喪的傷心事,強尼戴普不回應任何八卦、編造的醜聞、假消息及謊言,希望離婚儘快搞定。

洛城法官現在諭令強尼戴普到下個月的聽證前,必須遠離嫩妻至少100碼。不過安柏赫德訴請離婚所開的條件,法官並沒有照單全買。報導說,像是她要求強尼戴普得付贍養費,以及要求狗狗的監護,法官都予以駁回。(圖片來源:每日郵報/美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