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8 13:29

才喪母又傳離婚 起因強哥家暴?

孫明愷 編譯

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驚傳家暴妻子!他的妻子安珀赫德要求離婚,原本兩人在鏡頭前看起來一直很甜蜜,絲毫沒有感情不和的跡象,但他的妻子卻出示了,一張右眼瘀青的照片,說自己是被老公打的申請家暴令,要求強尼戴普離他越遠越好。

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,母親才在20號去世,他的妻子安珀赫德竟然在三天後要求離婚,由於兩人在鏡頭前看起來一直很甜蜜,絲毫沒有感情不和的跡象,因為外界都在猜測離婚原因。根據美國娛樂媒體最新報導,強尼戴普竟然是一個會動粗的男子,安柏出示的右眼瘀青照片令人感到震驚,臉頰紅腫又瘀青,強尼戴普的老婆安柏表示,強尼是一個會動粗的男人,他被打成這樣,所以決定離婚,還上法庭申請家暴令,要強尼戴普離他越遠越好;安柏也曾經在電影,舞力麥克:尺度極限飾演女主角,雖然在好萊塢並沒有太突出的表現,但她在去年與強尼戴普結婚,立刻成為媒體焦點。

兩人在鏡頭前互相稱讚,看起來非常甜蜜,但不過才結婚15個月,兩人就閃電離婚,甚至還傳出強尼,準備封口費,避免家暴問題曝光,毀了形象,兩人撕破臉從佳偶變成怨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