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8 13:31

甄嬛要拍續集 周迅.霍建華領銜

連珮貝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之前大陸宮廷劇、後宮甄嬛傳、紅遍兩岸三地,現在作者要推出續集如懿傳了,女主角確定由周迅,來飾演甄嬛的媳婦,而男主角之前一度傳出是梁朝偉,但現在終於敲定,是由霍建華扮演乾隆,預計今年八月開拍,明年就會播出!

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紅遍兩岸三地,作者隨即推出後宮甄嬛傳的續集如懿傳,女主角由周迅飾演甄嬛的媳婦,男主角之前一度傳出由梁朝偉擔任,但現在終於敲定,是由霍建華扮演乾隆,預計今年八月開拍,明年就會播出!五年前,由孫儷主演的後宮甄嬛傳,紅遍兩岸三地,原著作者流瀲紫,趁勢再推續集後宮如懿傳八月開拍,由周迅擔任女主角,男主角也總算敲定,由霍建華扮演乾隆。

霍建華古裝戲一部接一部,才剛宣布和林心如熱戀ING,現在又被相中飾演如懿傳的乾隆,可說愛情事業兩得意,林心如回台也被媒體問到哪時結婚,她只說、要等她把工作做完沒把話說死,好巧不巧下個月兩人都將出席上海電影節,但不會刻意同台,愛情工作清楚切割,心沒空著口袋也賺飽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