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5 18:30

【晚間搶先報】華航地勤要求比照空服 否則罷工!

【晚間搶先報】華航地勤要求比照空服 否則罷工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【華航地勤反彈 要求比照空服】

這次華航罷工,無奈的除了旅客,還有地勤人員,成了第一線的砲灰,今天下午就有地勤人跳出來,控訴資方偏袒空服員,卻罔顧其他員工的權益,因此也要求比照空服員的七項訴求,如果公司不同意,地勤人員可能也要罷工!

【槍手風波! 歐陽妮妮返台道歉】

歐陽妮妮被爆出找槍手代考台藝大進修部期末筆試,原本認錯卻又說謊代考者是同學,但之後被學校戳破謊言,指她找校外人士代考,形象崩壞,引發外界批評,歐陽妮妮結束完倫敦工作,下午搭機抵台,對說謊找槍手代考,表示犯錯沒有理由,接受學校任何處罰

【對流雲系旺盛 15縣市嚴防大雨】

包括台北、新北、南投地區,西半部山區和宜蘭、花蓮山區有都局部大雨發生機率,要注意溪水暴漲、雷擊及強陣風。另外南沙島海面前天形成一熱帶性低氣壓,有增強為輕度颱風趨勢,不過仍需要觀察。氣象局預測,直撲台灣的機會不大。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