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火紅男星負氣輕生亡 妻淚訴「都是我的錯」

韓劇火紅男星負氣輕生亡 妻淚訴「都是我的錯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韓國

以韓劇《背叛愛情》走紅的43歲南韓男演員金成民,日前酒後與老婆發生爭執,沒想到竟負氣上吊輕生,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。昨(26日) 醫師宣判金成民腦死,在家屬同意後,金成珉進行器官捐贈手術,他的腎臟、肝臟及眼角膜捐給5名病人。金成民老婆李漢娜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難掩自責的說「都是我的錯」。

李漢娜接受韓媒《K STAR》訪問時說:「雖然大家認為丈夫是因為夫妻之間的爭執,太生氣才選擇自殺。但其實當日丈夫喝得酩酊大醉,(企圖自殺)是他失去理智時所發生的事。」她相當自責的落淚並說:「我們的爭吵不過短短2-3分鐘,都是我的錯,當晚應該丈夫回家後我直接哄他睡覺的(否則事情都不會發生)。」李漢娜也說:「雖然我的年紀比丈夫大,但丈夫仍然把我當作女兒般疼愛,我們的關係真的很好。而丈夫出獄後一直和我上、下班,日子過得很開心,而丈夫亦有在我的牙科診所內幫忙,他與診所的職員很合拍,而患者也很喜歡他。不過有時看到他看着窗邊發呆,想到他已不能再以藝人身份活動,就覺得心痛」。

金成民因演出韓劇《背叛愛情》走紅,不過卻2次吸毒被逮,毀掉自己的大好前程。去年他入獄服刑,今年1月才出獄。昨晚器官捐贈手術完成後,金成民也走為人生最後一程遺愛人間。(翻攝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