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2 17:59

【影】"整個膝蓋歪了" 女星疑脫臼慘摔舞台

【影】"整個膝蓋歪了" 女星疑脫臼慘摔舞台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女團「AKB48─Team4」15歲的成員大川莉央,最近在一場唱跳表演中,意外摔倒跌坐在舞台上站不起來,最後工作人員匆匆趕上台,才將她抱出場送醫急救。事發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當下大川莉央右腳整個驚悚的彎曲扭動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「好痛!」。

影片中,大川莉央身穿白色舞服,短裙在轉身時飛揚,加上腳穿長靴十分可愛,她一手拿麥克風,另一手正在大動作揮舞時,疑似閃神撩起裙子,接著重心不穩右腳一折往後摔倒(約影片0:03秒處),抱住膝蓋動彈不得。隨後工作人員上台查看,沒多久她就被抱下台,醫生診斷結果是右膝蓋骨脫臼,治療需要花4個星期,AKB官方也公告,她將暫停演藝工作,由旗下其他成員替補。

事發後,有粉絲翻出大川莉央2015年右膝受傷的診斷書,推測這次的事故疑因舊傷復發。由於日前AKB48公演,發生14歲成員達家真姬寶跳舞時襯衫鈕扣爆開事件,現又再度爆出成員演出意外,讓該團在網路引起高度討論。 (圖片影片來源/網路、Huyve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