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相大白】錄音檔主人自首 「亂造謠」害到林志玲

【真相大白】錄音檔主人自首 「亂造謠」害到林志玲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陳冠希辱罵林志玲「婊子」的風波,現在終於水落石出,原先陳以為林志玲封殺他的大陸名模女友秦舒培,不讓秦舒培上節目,因此陳冠希和秦舒培雙雙向林志玲開砲,讓林志玲無辜被罵,秦昨天(30日)凌晨在微博對《我的新衣》節目開砲,批製作單位扯謊,並稱握有錄音檔。早上錄音檔曝光,今天晚間錄音檔主人就發文自首,澄清整個烏龍過程,並公開向林志玲道歉,原來都是錄音檔主人從中傳話,隨口拿林志玲當擋箭牌,才引發這次事件。

晚間錄音檔的男聲主人──《我的新衣》代理經紀公司「紳士風度香」公開道歉聲明,並公開聊天紀錄,稱因他的不當言論而引發了罵戰,並造成林志玲遭到無妄之災,深感愧疚並對事件致上十二萬分歉意。

聲明指出,「紳士風度香」曾向節目推薦含有秦舒培等超模名單,但節目組未採用,「紳士風度香」也自白,面對秦舒培的逼問、指責,為什麼節目未選擇她,「紳士風度香」才脫口讓林志玲背上黑鍋。

「紳士風度香」不斷重申,整件事情和林志玲完全沒關聯,也坦承目前流出的聲音檔就是他的聲音,但他提到「未料到秦女士不經審核,對外公示」,似乎非常不滿秦舒培的莽撞。

另外,「紳士風度香」也公布和秦舒培的訊息對話紀錄,解釋自己和節目只是合作關係,「大家都是成年人,任何一件事情在協議沒有簽訂之前,都可能產生變數」,再暗批秦舒培的做法不成熟。

林志玲經紀人閻柔怡看到這篇Po文表示「真相大白啦」,至於這位帳號「紳士風度香」的發文者,她也說「根本不認識」。

《我的新衣》製作人曹青表示,錄音檔中的男聲絕非節目人員,對林志玲感到抱歉,現階段最重要就是錄完節目,不要再干擾來賓情緒。

林志玲經紀人閻柔怡表示「我們沒有什麼要回應的」。

錄音檔曝光後,陳冠希今天在IG上傳一張照片,上面寫著「Go to hell」(下地獄),他留言:「我去過地獄,又回來了,那裡很黑暗,而且地獄熱爆了。」他嗆聲叫人下地獄,但未點名是誰。

網友對於林志玲無辜被罵,紛紛留言安慰,「陳冠希都40歲了還向小屁孩一樣」、 「陳冠希是真的該下地獄了」、 「陳冠希的嘴和下面一直都管理不佳」、 「秦舒培果然是小女子」而網友們也從這件事,發現林志玲真的事超高EQ代表 「女神果然不會跟凡夫俗子一般見識」、「高EQ不是喊假的」 。

對話節錄如下:

第一段(男聲):

「說得直白點,林志玲那邊不讓你參加節目。」

第二段(男聲):

「還有就是你知道就行,林志玲這邊對你(秦舒培)參加節目有異議。我們在做他們的思想工作,反正還在博弈當中。」

第三段(男聲):

「她領導(經紀人)直接跟林志玲那邊簽的,因為林志玲跟東方衛視之前已經有過很多合作。」三段錄音都提到林志玲,但沒聽到秦舒培回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